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苹果醋可以减肥吗?

2013-01-03 23:31:57来源:减肥ing

 

  苹果醋绝大部分都是水,除此之外含有的酸性物质与常见的其他食醋并没有根本性的区别。

  可以看作减肥食物的大体有这么三类:①本身无能量或者热量极低的食物,比如普洱茶、美式咖啡(纯黑咖啡)等,其中不但没有能量还含有咖啡因和多酚类物质,有助于控制食欲或增强代谢。②本身有热量,但同时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延缓胃排空、减缓人体吸收速度的成分。比如我们常常提到的蔬菜、水果、杂粮、豆类甚至是某些富含脂肪的坚果③人工代餐产品。这类食物往往经过严格计算,其中的各种营养素能够保证人体的正常需要,只要你能做到只吃这些产品不再吃其他食物,自然是能够瘦下来的。

  那么苹果醋呢?就成分来讲,苹果醋绝大部分都是水,除此之外含有的酸性物质和常见的其他食醋并没有根本性的区别。广告中所宣传的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完全可以通过其他食物获得,因此苹果醋也没有什么突出的营养价值。好在其能量确实很低,多喝也不至于因此而发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