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要搓揉就能燃烧脂肪的技巧

2015-03-15 22:53:01来源:减肥ing

  小腹或手臂、大腿等「想瘦下这些有赘肉的地方……」而忍不住用手去搓揉那些脂肪处,若是这样脂肪就能消失就好了……。

  其实只要遵守某个诀窍来搓揉就能促进脂肪燃烧喔,这次我们就来告诉大家这种梦想般的减肥方法。

  只要搓揉就能燃烧脂肪?

  随意的搓揉是无法让脂肪燃烧的。脂肪会堆积在身体上表示你血液循环不良,血液循环不良会使身体水分代谢变差,而堆积多余水分或老旧废物,更会产生水肿或脂肪堆积。

  因此只要以能促进血液循环的搓揉方法,就可成为让脂肪容易燃烧的状态。

  随着年龄增长基础代谢也会变差而更加容易堆积脂肪,以手搓揉促进血液循环更能消除畏寒,对健康来说也是有益的行为。

  那麽有效促进脂肪燃烧的搓揉方式为何呢?

  前面也曾介绍过,搓揉并不会消除脂肪而是促进血液循环,因此重点在於往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的方向搓揉,若是在意大腿赘肉就从膝盖往大腿根部的方向,手臂赘肉则是往肩膀方向搓揉。

  重点在於不要过於用力搓揉。虽然用力时会有脂肪燃烧的错觉,但过於刺激会伤害血管及肌肉,因此请以较温柔的力道即可。

  每天持续10分钟左右就可看见明显效果喔。

  可使用喜欢的香氛乳液或按摩油来进行,不只可让手感变好也能获得疗癒效果。只要搓揉就能让脂肪消失,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