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怎么将易胖体质变成易瘦体质?

2017-04-11 22:18:27来源:减肥ing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你是属于什么体质的吧!

  通常易胖体质的人都是新陈代谢慢,都有睡眠不足、口干舌燥、尿液少且偏黄、经常便秘、常常水肿、喜欢喝冷饮、肌肉结实肥厚等现象。根据这些现象就可以判断你是不是易胖体质。

  大部分易胖体质的人都属于酸性体质,会出现一些例如口臭或者大便比较臭、下午特别容易疲倦、喜欢吃甜食等身体现象。酸性体质的人应该多食用一些碱性食物,如苹果醋、柠檬醋、柠檬水等调节酸性体质的食物。有人会说这些不是酸性的吗?其实不然,这些都是碱性食物。

  易瘦体质则不会出现新陈代谢慢的现象,相反新陈代谢很快,吃什么都可以很快代谢出去,所以吃得再多也不容易发胖。

  易瘦体质并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形成的。那么你知道怎样把你的体质改变成易瘦体质吗?

  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将易胖体质变成易瘦体质。

  多喝水

  我们应该多喝水。多喝水才可以加快你的新陈代谢,使身体可以更好地排出毒素,减少身体的毒素积累,这样就可以处在一个更健康的身体环境中。

  睡眠充足

  我们应该改善自己的睡眠。睡眠时间至少要控制在七八个小时左右,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要熬夜,在当日23点钟至次日1点钟这个时段,内脏正在排毒,应该处于睡眠状态,这样才能更好地达到排毒的效果。如果此时你还在工作或者熬夜做别的事情,对身体没有一点好处。

  饮食正常

  我们应该注意三餐饮食的正常,要以清淡为主,少油少盐,注意营养均衡。

  多运动

  还有一个特别要注意的是多做有氧运动。让身体的各个机能都处在健康状态下,这样我们才能更好、更健康地完成日常事物。

  睡前泡澡

  睡前泡澡可以让身体更快地瘦下去。水温夏天在37℃左右,冬天在39℃左右,可以让身体内循环加快。泡澡时间最好控制在30分钟内,可以让你的睡眠质量更好,有助于减肥。

  晚上不吃肉

  如果你是一个特别喜欢吃肉的人,最好选择在中午吃肉,因为一天当中下午消耗的能量或许是最多的。如果你选择在晚上吃肉的话,消耗不完的能量就会转化为脂肪,这样更加不利于减肥。

  晚上喝酸奶

  晚上喝酸奶可以让有益菌停留在肠道的时间更正确。因为夜晚排毒时间内有益菌可以帮助肠道促进营养的吸收,让身体的有害毒素更快地排出体外。

  睡前喝一杯常温水

  睡前喝杯常温水可以更好、更快地排出毒素,但也切不可喝太多,否则第二天容易出现水肿现象。

  很多易胖体质都是酸性体质,它不单只会导致肥胖,还容易引发其他并发症。酸性体质更容易得病,特别是得一些不好的疾病,例如癌症等疾病。

  以上所说都是要我们改变自身生活习惯。只要你坚持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就可拥有一个好的体质,拥有健康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