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反弹不限制饮食的减肥方法

2017-07-18 20:50:30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时候最害怕怎么减都不瘦,但是更害怕的是反弹。基本上有六成的人,虽然减肥成功了,最后也都反弹了。为什么呢?下面列举三个反弹率最高的减肥方法。

  1.反弹率高的减肥方法-极端的限制饮食

  极端的限制饮食,会造成心理压力,使得食欲大增,一旦控制不了就会造成暴饮暴食,马上就会反弹。单品减肥也有同样的效果。并且这样减肥还会损害身体健康,使得基础代谢的速度变慢。

  2.弹率高的减肥方法-有氧运动

  坚持运动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只要不能坚持运动了,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被燃烧就会转换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3.弹率高的减肥方法-只限制晚餐

  早上和中午吃了很多的高糖高热量的食物和饮料,只是限制晚餐的饮食,也一样会造成摄入的热量过多,积蓄脂肪。

  不反弹的减肥方法

  减肥期间运动和控制饮食是基础,但是也不能极端的进行限制,应该保证营养的均衡。这样才能使减肥长久的持续下去,不反弹。

  要多吃蔬菜和高蛋白的食物,它们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三餐的食用量都在八分饱,将白米饭换成糙米饭或者杂粮米。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如果可以减缓饭后血糖值上升的速度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吃饭的顺序尽量的进行调整,餐前喝些温热的汤,然后食用蔬菜,蛋白质,主食,最后是蔬菜、蛋白质、主食交替食用。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血糖值急剧升高。

  运动一定要坚持下去,如果因为没有时间持续跑步了,可以换成爬楼梯或者睡前伸展。

  减肥不能对自己太苛刻,这样很难持续下去。放宽减肥的要求,一样可以更快的瘦下去,还不会反弹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