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10秒伸展操塑造你的易瘦体质

2014-05-04 23:53:01来源:减肥ing

  希望寓瘦于乐?太忙没时间坚持减肥?可能很多人都会冥思苦想减肥的好方法。下面为广大女性介绍了一种简单易学的瘦身方法。接下来就来领略一下,为这样的你量身打造的10秒瘦身法。就让我们一起悠然的瘦身吧!

  减肥计划

  愉悦的舒展身体

  很简单吧!早上,一睁眼就马上来伸个懒腰吧,记得要慢慢地数10秒哦。这时,配着深呼吸效果那是杠杠的。舒展身体的同时,将两手交叉至于后脑勺上方,长呼一口气。

  要说这有什么作用呢,当然是畅通血气啦,加快新陈代谢。相反,如果早上睁眼立马起床的话,是不利于能量消耗,而这样放松的伸个懒腰,在活血时也加快了身体的基础代谢。身体也会变得暖烘烘的呢,对手脚冰冷也有一定的效果。

  何时何地何次都OK

  不仅仅是早晨,一天的任何时候都是可以的。坐着、站着也行!上班时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上洗手间等时,都可以试着伸个懒腰哦!身体会马上变得充满干劲。

  注意点

  刻意舒展是禁忌!请一定要心情愉悦的舒展身体。此外,也要多多关注伸展部位的感觉哟!

  最后

  当然,舒展身体绝不是什么急速瘦身,但是伸展确是打造易瘦体质的基础。做伸展主要有助于瘦右肩上的肉肉。无论如何,减肥的第一要义当然还是坚持。即使是坚持简单的运动,日子长了也是有着令你惊喜的效果。那么,请记得忙碌的早晨,做个10秒伸展操哦!请一定要坚持1个月哦!每天保持暖烘烘身体,打造你的易瘦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