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容易让你发胖的10个生活习惯,你占了几个?

2017-06-27 02:39:21来源:减肥ing

  肥胖不是遗传不是体质,是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坚定的信念。

  生活中最容易让你发胖的生活习惯,你占了几个?

  1.每天都吃零食

  如果一定要吃,建议饭后两小时后再吃零食。睡前坚决不能吃零食。

  2.晚上熬夜

  熬夜时你体内激素们的水平会发生一些变化。体内生长素的水平升高,而生长素可以刺激食欲。体内瘦素的水平会降低(瘦素是会提高机体代谢率从而使人体变瘦的激素),瘦素原本是可以抵制饥饿感的,综上,体内的生长素与瘦素一联手,熬夜的人就会觉得空前的饿!太饿了,硬要不吃也难。

  3.不坚持每天洗澡或者泡脚

  洗澡时水温可以偏热,这样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扩张毛孔,将身体汗垢彻底排出。人体每排出一公斤汗水,约可带走540卡热量。

  4.有驼背或者身体前倾的姿势

  正确的姿势与减肥有关的3个理由,准确调整内脏本来应在的位置,食物之类的消化也能变得顺畅,代谢也容易正常运行。

  5.便秘

  减肥期间尤其要注?意排毒,因此要慎防便秘的产生。让消化系统畅通,也是脂肪代谢活跃的前提。

  6.挑食

  挑食会导致营养不均衡,基础代谢下降。

  7.不经常笑

  愉快的人减肥更快:大笑的人在10分钟被就能燃烧掉50卡路里。前提是要发自内心的大笑,而不是装出来的。

  8.从来不做深呼吸

  深呼吸能够使身体的角角落落都能分到新鲜的氧气,这会使得身体脂肪的燃烧率上升,达到代谢增加、脂肪容易燃烧的状态。

  9.爱吃冰冷的食物喝冰水

  建议多吃些有助燃脂的食物

  10.从来不运动

  减肥从来就离不开运动。

  减肥是自己和自己的战斗,要管理好自己,减肥就一定会有成效的。胖起来就在一瞬间,瘦下来就在一念间。

  如果真的想瘦下来,那么在此刻就应该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