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在美国最受欢迎的减肥方法,连续四年被评为第一名!

2018-02-26 00:14:59来源:减肥ing

  减肥方法成千上万,其中一款美国人非常崇拜的瘦身方法,已经连续四年被评为减肥方法的第一名。这个减肥方法,饮食均衡,不仅可以瘦身还能保证身体健康,所以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实践。

  1.多吃蔬菜、水果和海藻类

  果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身体排毒和消除浮肿很有帮助。

  另外它们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将多余的糖、脂肪和盐分等排出体外。不仅可以保健还能瘦身。

  这些矿物质和食物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海藻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等。

  2.主食是全谷物

  把白米变成杂粮,面包和意大利面用全麦粉制作,不仅可以补充矿物质和食物纤维,还可以减少糖水化合物(糖分)的摄入。有良好的瘦身效果。

  3.足量摄取植物蛋白质

  肉类和鱼类等动物性蛋白质中不含有食物纤维,而豆类和坚果等食物中除了含有植物性蛋白质还含有大龄的食物纤维。既能帮助消化,还能缓解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防止肥胖的发生。

  另外豆类和坚果中还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多酚等,更有助于身体的健康和肌肤的健康。

  说到蛋白质,都会想到动物性蛋白质,但也要保证植物性蛋白质的足量摄入。

  4.把肉换成鱼

  鱼肉的热量更低,蛋白质含量丰富。建议多吃鱼肉。

  5.避免砂糖加工品

  减肥过程中要严格控制糖的摄入。尤其是砂糖加工食品,否则很容易引起肥胖。

  糖过量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胰岛素大量分泌,并且将身体无法消耗的糖分转化成脂肪。所以少吃糖是最有效的瘦身方法。

  减肥很简单,但是要坚持,这样才能取得真正的胜利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