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如何让零食不影响你的减肥计划

2011-10-30 23:27:17来源:减肥ing

 

  认真的计划下,健康的零食可以有助于你的减肥。以下是些有创造性而又健康的方法,能够减轻你的饥饿感

  你的胃已经咕咕叫了,但午餐时间还早。你可以放纵下,吃点小零食,但你认为最好是咬紧牙关等待午餐。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真心减肥的话。

  尽管你可能觉得吃零食会有罪恶感,但零食不一定是坏事。事实上,精心制定的减肥计划是允许零食填补饥饿,从而减少饱食的,比如说梅奥诊所的减肥食谱。吃一些水果或者原料蔬菜这样的健康零食既可以垫垫饥,也不会影响你下一顿的食欲。

  将零食纳入到你的减肥计划中的关键是保持适度和平衡的心态。

  选择健康的零食

  选择那些能够垫饥,同时也能补充能量和重要营养的食物。100卡路里或更少的零食可以纳入你日常的热量目标。你可以在100卡路里的指标内吃更多低热量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葡萄、纯空气爆米花。你可以从以下食物组里选择零食:

  水果和蔬菜。吃水果和蔬菜会让你有饱腹感,仅有一点甚至没有脂肪,热量也很低。同时还能提供维生素、矿物质。纤维和其他营养物质。

  粗粮。粗粮含有丰富的纤维和复合碳水化合物,能够让你有足够的能量保持体力。可以找些像低脂全麦饼干、全麦椒盐饼干以及全麦薄饼这样的零食。

  坚果和种子。坚果和种子补充蛋白质,所以你会感到长时间饱腹感。它们可能脂肪量较高,但主要是单不饱和脂肪酸,是一种健康的脂肪。然而,它们的卡路里很高,所以不要大量进食。

  低脂奶制品。奶酪、酸奶和其他奶制品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还含有很多其他维他命和矿物质。选择低脂的产品。有些酸奶有额外添加糖,所以挑选低热量或者“轻”品种。

  100卡路里的零食有多少?

  尽管零食有助于健康减肥,但如果你不注意的话它们就会成为多余热量的来源。比如,一小撮杏仁(大约14个坚果)含有100卡路里。但吃了一杯杏仁,卡路里含量就升至800了。

  那么什么才是聪明的选择?这里有些100卡路里零食的建议:

  一杯半纯空气爆米花

  5片吐司面包,黑麦或裸麦粗面包

  2汤匙花生

  2片多米诺骨牌大小,低脂的科尔比或切达干酪切片

  1份无脂巧克力杯

  何时零食可当做一顿饭来吃

  随着如今生活节奏的加快,健康的饮食习惯常常被繁忙打乱。可携带的零食也有有营养和没营养的区别。如果你用食物填满冰箱和货架,你会发现选择食物是很简单很快的——不挑剔。用这样的想法挑选使脂肪和卡路里最小化的零食而全麦、水果、蔬菜这样的零食最大化。让它们都在200卡路里左右。

  烤二分之一的英式全麦松饼。上面加上一片加拿大培根,一片番茄和一片低脂美国奶酪。用微波炉加热到奶酪融化。

  将1汤匙乳清干酪均匀抹在一半的小肉桂葡萄干面包圈上。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撒上肉桂,在上面放上苹果薄片。

  在上面放上用2汤匙无脂纯酸奶淋过的小烤马铃薯,再撒上阿卡迪亚烹饪风格的调味料。

  在6英寸的软玉米或玉米粉薄烙饼上加上层2汤匙的低脂碎片干酪或者蒙特雷杰克奶酪。微波炉加热到奶酪融化。切成一口大小的馅饼的形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蘸点沙司。

  将4分之1杯吃剩的冷冻鸡或者便利型鸡块与无籽葡萄切片、2分之1汤匙的葵花籽、1汤匙低脂纯酸奶或者无脂蛋黄酱、少许咖喱粉混合。用这些塞满一半的全麦皮塔饼。

  关注了饥饿感却忽视了罪恶感。只要计划好,你就可以吃到健康的食物而不用担心美食诱惑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