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眠减肥法 不节食不运动照样轻松瘦身

2017-06-09 23:01:24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曾奢望躺着就能瘦身,那么恭喜你,你的“白日梦”成真了。美国《时尚》杂志支招睡眠减肥法,让你轻松瘦身无负担,睡出窈窕好身材。

  饮食习惯影响睡眠减肥效果想要睡眠减肥效果显着,建议早点吃晚饭。最佳的晚饭时间为19点至21点,以确保睡前人体有至少2小时的消化时间。

  晚饭清淡些,尽量避免高糖高油的食物。蔬菜搭配150g的瘦肉或鱼肉足矣。

  若保持以上良好的饮食习惯,那么身体在睡眠时不仅不会贮存热量,甚至还会消耗体内原有的脂肪。我们在休息时,身体仍会消耗能量以维持各机能的正常运作。据估算,人体在睡眠时每小时可消耗60卡路里!

  睡得越多瘦得越快

  睡眠不足是长胖的一个重要因素。当我们处于持续疲劳的状态时,身体为了弥补缺失的能量,会摄取更多高脂高糖的食物,加快对糖分的吸收。

  此外,饥饿感也不利于减肥。饥饿感由人体的一种激素所控制,当我们缺乏睡眠时,该激素分泌不足,就会产生饥饿感。

  如何在寒冷中睡眠减肥

  如果你是个怕冷的人,那么这个方法一定会让你觉得寒冷。我们不提倡过于暖和的睡眠环境,过高的温度会影响睡眠质量。当处于较为寒冷的环境时,人体为维持自身的最佳温度会通过消耗脂肪来产生热量。因此,建议大家在睡觉时适当调低暖气的温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