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鼓励并帮助朋友瘦下去

2017-06-08 23:44:02来源:减肥ing

  我们在朋友聚会的时候,总是会找些聊天的话题。有一句话,我们就会说,你好像变胖了点。

  这句话对朋友会有很大的伤害。在整个的聚会中他都会不自然,心情低落,压抑。感觉所有的朋友都会嫌弃他的身材。内心还会变的恐惧,害怕边上所有的人都在说它变胖了。

  一句简单的话会彻底的影响朋友的情绪,甚至给他增添很多的压力。这样朋友就会暴饮暴食,情绪低落,影响整个人的代谢速度。一句简单的话就把朋友变得更加的胖了。生活中的这种压力太多就会让朋友进到恶性循环当中,减肥不成功还会变得更加胖。

  用鼓励的话语帮助朋友瘦下去。见面的话语应该换成,你好像又瘦了一点,这样变得好美。夸赞的话总是让人心情愉悦,身体所有的循环系统变得通畅,基础代谢的速度都会提高。这样的鼓励还会让朋友在减肥的路上更加的有动力,更加的努力。

  还可以告诉朋友,你要是再瘦一点就可以穿更美丽的衣服,线条会更加的完美。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身边的朋友。多美好的事情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