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怎么吃都不胖的人有何秘诀?

2012-11-21 18:04:35来源:减肥ing

 

  身边总是有一些人不管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真是令女生羡慕不已,那么这些人狂吃却不胖的原因有哪些呢?为此,日媒进行了相关调查(调查人数为1000人)。

  《饮食篇》(喜欢吃一些有助于排便的食物)

  当问卷中问道“你认为自己是怎么吃也不会发胖的人吗?”有204(20.4%)人持肯定回答。但是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的原因是什么呢?

  怎么吃也吃不胖的人一般在晚上9点以后就不会再吃东西,而且基本上不会吃零食,不吃没有安全保障的食品,每顿饭保证在8分饱。另外在吃饭的时候喝点水就算吃得多也不会觉得撑,多吃大豆,蔬菜等有利于排便的食物。

  《运动篇》(在公车上站40分钟)

  92(9.2%)人表示不会进行什么特别的运动,还有一些人会跑跑步,或者一边看电视一边运动一下。另外,一部分人会每天跑一站地的路,或者是下班的时候不坐车,徒步走20分钟,还有的是每天在满员的电车上站40分钟,锻炼腰部肌肉,有人甚至在工作的过程中也会有意的运动一下。

  《遗传篇》(爱出汗、体温偏高)

  48(4.8%)的人回答吃不胖和父母遗传有关,另外一部分人说是因为自己特别爱出汗,一直在动,老是闲不下来。还有一部分人说因为自己体温偏高,吃完东西之后就会转化为身体的热度,所以怎么吃都不会发胖。

  真是各种各样的回答都有啊!但是只要记住这两个要点:合理膳食,多运动,就可以慢慢形成高速代谢不易发胖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