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绝对要变瘦!日本超流行的精神减肥法

2015-02-15 23:54:47来源:减肥ing

  明明就一直想着:「一定要变瘦!」但往往到最後都是维持着原本的体重,或是比减肥前更重的体重。虽然不是真的很肥胖,但也只是维持着有点小肉肉的身材,如果你是这样的女孩,那一定要看这一篇文章! 利用目前日本流行的精神减肥法,下定决心许自己一个理想的身材吧。

  精神减肥法是绝对不可以输给自己欲望的一种减肥法。真心想要变瘦的人,就会强制让自己的精神进入绝对要减肥的模式。以下几项都遵守的话,就离减肥不远了喔!

  彻底想像自己变瘦的样子

  减肥之前先幻想瘦下来的自己,想着瘦下来的自己会过得怎麽样美好的生活,就会有动力让自己减肥了!

  决定好自己到底要瘦几公斤

  既然要减肥,也要把这次减肥当作人生最後一次减肥!决定好自己要瘦几公斤,建议可以一周量一次体重,每天会因为吃饱饭或是喝水造成每天的体重浮动,忽胖忽瘦也会让心情受到影响,固定一周一次比较好喔。

  每天拍照记录自己的体态

  每天看着自己的身形变化,或是用拍照的方式记录自己的体态,也是避免自己过於发胖的一个方法,看到镜子内的自己越来越瘦的话,心情也会变好吧~

  网路上搜寻名人的减肥方法

  有时候网路上的艺人也是自己努力的动力来源喔!看着偶像艺人光鲜亮丽的一面,自己也会希望能够像他们一样闪闪发光,如果你所喜欢的艺人也因为减肥而变更漂亮了,你也会因此而更加努力喔!

  决定每天要做的运动,然後一定要实行

  不论是体操,或是运动,按摩等,只要决定好一天要做的时间,就要每天都要实施! 如果因为时间不够的话,也可以考虑目前很流行的4分钟Tabata,也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喔。

  不能吃随处都买得到的便宜食物

  像是路上买得到的巧克力,面包等,在肚子很饿的时候,不知不觉走进便利商店里,想着这些小东西很便宜,吃一点花不了多少钱……以这样的想法不小心吃下去的话,就会吃进不该吃进的热量了!

  思考自己是真的肚子饿还是嘴馋?

  在想吃东西时再一次思考,自己是否真的是肚子饿呢?还是只是嘴馋想吃东西呢? 花个10秒钟思考一下,如果真的很饿的话,不吃也会弄坏身体的。但是如果只是单纯嘴馋的话,为了减肥後的美好生活,请忍耐!

  在家时不要吃家里的零食饼干

  在家里总会不小心陷入过度懒散的情形,看到伸手可及的桌上摆着饼乾的话,就会不小心吃下肚了!尽量不要在家里囤积太多粮食,以免忍耐不住偷偷吃进垃圾食物喔!

  一周一次早上好好犒赏自己

  努力了一周,也要给自己一点享受。如果光是一个劲的减肥,心情也会受到影响喔! 选择一个早上,可以吃自己最喜欢的东西,蛋糕,点心都可以。吃了之後也会更有动力继续减肥唷。

  告诉自己绝对要改变!

  告诉自己:「这是最後一次减肥了!改变自己,变瘦的话,生活一定也会和现在不一样。」利用这种方法,强制自己进入精神减肥法,减到自己满意的体重跟体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