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正确减肥的5大黄金时间

2012-10-12 22:38:17来源:减肥ing

 

  黄金时间1:早晨醒来

  人体在早晨醒来后,已有很长时间段属于空腹状态。为了迎接一天的生活,必须补充热量,所以早餐一定要补充大量的营养。只有在早餐摄入足够的热量后,才能更好地实施一天的减肥计划。

  黄金时间2:午餐前半小时

  午餐前的半个小时,可以选择吃点粗粮制成的饼干,这样有利于消化,不会妨碍在午餐时的胃口。另外午餐时,由于身体不是处于饥饿的状态下,这样可以更理智地选择午餐食物,不会暴饮暴食。

  黄金时间3:健身后

  健身后很容易出现饥饿感,这个时候应控制好自己的食欲,否则做的运动就白费了。如果过于饥饿,可以选择脱脂的酸奶,以此来充饥。

  黄金时间4:工作之余

  工作之余,很多人都会选择吃点东西。其实,在身体不处于饥饿的状态下,食入多余的食物,很容易引起发胖。如果实在想吃的话,可以选择吃个苹果或选择低热量的食物。

  黄金时间5:感觉饥饿时

  感觉饥饿时,可以选择先喝些水,以此增加饱腹感。在饥饿的状态下,人对食物的欲望会相当强烈,很容易暴饮暴食。专家建议;在人身体处于脱水的状态下,会增加饥饿感。所以,在感觉饥饿时,应先喝些水。如果还感觉饿,可以选择吃点低热量的坚果,它们具有很强的饱腹感,能帮助控制能量的摄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