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健康的沙拉中要有这些

2015-09-23 07:22:25来源:减肥ing

  为了减肥,我们会用沙拉代替正餐,但是如果放错了食物,沙拉也可能是你的减肥大敌,到底沙拉中该放什么才最健康?

  健康的沙拉中要有这些

  杏仁

  坚果中含有单一不饱和脂肪和纤维,八分之一杯所富含的热量为80卡路里和1.5克的纤维。另外,多吃坚果能给大脑提供饱腹感信号,让你相信自己吃的非常丰盛。

  鳄梨

  鳄梨中充满了纤维,能带来饱腹感,并且还能防止便秘和腹胀。另外,鳄梨也能提供单一不饱和脂肪,它能帮助减少腹部脂肪。虽然食用过多也会导致热量飙升,但是加入四分之一到半个鳄梨在沙拉中还是无须担心的。

  豆子

  豆类是最重要的一个减肥沙拉配料,芸豆比鹰嘴豆含有更多的纤维和蛋白质,黑豆是也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他们提供镁和铁。四分之一杯的豆类中含有5克纤维和4克蛋白质及50卡路里的热量。

  蓝莓

  所有浆果都能提供高纤维,而你并不需要摄入太多就可以达到效果,另外,蓝莓也被证明能减少腹部脂肪。只要四分之一杯的蓝莓就能提供21卡路里的热量和0.9克的纤维。

  干酪

  虽然奶酪中富含蛋白质,但也会带来脂肪,所以你应该选择低脂奶酪放入沙拉中,大概四分之一杯的干酪只有45卡路里的热量(羊乳酪则是它的两倍)和6克蛋白质。

  水煮蛋

  为了多消耗能量,你的沙拉中不会有太多肉类,但这会导致你流失过多的蛋白质,因此我们建议你在沙拉中加入一颗水煮蛋,它的热量是78卡路里和6.3克的蛋白质。

  梨

  这种水果富含纤维果胶,这已被证明能帮助减退食欲,无论品种,只要在沙拉中放入半个中等大小的梨就可以,它能提供约为52卡路里的热量和2.8克的纤维。如果你不喜欢梨,使用苹果来代替也不错。

  藜麦

  如果当你在吃下很多绿色蔬菜后仍然觉得很饿,那就说明你的身体内需要多补充一些粗粮,而藜麦就可以增加沙拉中蛋白质和纤维的量,并且它还能在心理上让你感觉多吃了一顿饭,而不只是一个沙拉。

  鲑鱼

  鲑鱼是非常好的低脂肪高蛋白质食物,还含有ω- 3脂肪酸,所以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还可以减少炎症,以帮助你在剧烈运动后恢复得更快,提升新陈代谢的速度。在沙拉中放入一块烟熏鲑鱼能让你在几个小时内都远离饥饿。大概2盎司的鲑鱼就能提供116卡路里的热量和12.5克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