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母女经常吃肯德基致超重 成功减肥后似姐妹

2017-04-17 00:20:30来源:减肥ing

  Kathryn Wilsdon凯瑟琳和她十几岁的女儿艾米丽经常吃整桶的肯德基,后来两个人的体重分别增至167公斤和130公斤。

  母亲说,我觉得很内疚,因为我的影响使她超重。

  之后凯瑟琳便开始健康积极的生活,开始减肥,试图改变自己。并且她发誓要在她第四十岁生日的时候减掉40公斤。仅仅过了八个月,艾米丽立刻决定加入她。

  艾米丽告诉杂志说,当妈妈决定减肥的时候,我觉得我应该在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改变自己,这样我未来的生活都会更加的美好。

  她们每天去散步两次,并且她们每次都推着对方走得更远。

  凯瑟琳开始做水中有氧运动,骑自行车,用煮熟的鸡肉和沙拉代替垃圾食品。四个月后,在朋友的婚礼上,她瘦了20公斤。

  凯瑟琳并没有就此止步,在接下来的八个月里,她又减掉了50公斤,现在,她已经45岁了,体重达到了75公斤。

  凯瑟琳说,当感到压力时,不要去打开冰箱,我到外面去做一次运动。

  艾米丽,现在22岁,也失去了几乎一半的体重,现在体重在76公斤。

  现在,母亲和女儿经常被误认为是姐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