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52岁的她靠运动减肥 轻松减掉了12公斤

2017-04-14 02:54:25来源:减肥ing

  Andrea Shaw女士,52岁,悉尼的公关专业人士。她大部分时间都很疲惫,很少锻炼,也感到越来越沮丧,后来被诊断患有严重抑郁症。

  Shaw说,我一直超重,而且永远在战斗,即使我没有超重,我也觉得自己很胖。我知道我需要改变我的生活,不能像我之前那样继续下去。

  Shaw说,我必须每周坚持六天的运动锻炼,我认为因为我必须严格遵守这项工作。在做了几个星期之后,我感到很有成就感。事实上,我是在早上5点半起床,在我家后院做训练。开始我也认为这是很艰难的改变,后来我对运动完全上瘾了现在它变成了一种习惯。

  Shaw女士在做练习,包括不同组合下蹲,套皮操和俯卧撑等,每天运动在45分钟以上。

  在她的饮食中,Shaw女士将高脂肪的食物换成了大量的蔬菜和蛋白食物,并把所有的乳制品和糖都换掉了。

  现在,Shaw女士已经从85公斤降到73公斤。

  Shaw女士说,我再次控制我的身体,我感觉身体更强壮了,但精神方面有更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