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个5个坏习惯会让你身材走样

2018-04-07 00:31:41来源:减肥ing

  很多无意识的动作就是导致身材走样的原因。多关注自己的生活,改掉恶习,就能拥有完美的身材。

  1.长时间看手机

  低头看手机很容易导致驼背、双下巴和脸部下垂。

  长时间看收紧不仅会导致外观上老态,还会造成上半身肥胖和胸部下垂等。

  每天要减少看手机的时间,还要保证每看20分钟就休息一会或者运动一会。

  2.跷二郎腿

  翘腿会造成盆骨歪斜,腿部浮肿等。

  翘腿不仅影响下半身的外形美观,还会影响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造成下半身浮肿和肥胖等。

  坐着时要保持下半身放松,并且每坐一段时间就要进行短时间的站立或者散步。

  3.坐姿

  正确的坐姿是伸直后背,轻轻的靠在椅背上。这样的坐姿既不会给后背造成大的负担,还可以保证后背挺直。

  正确的坐姿可以促进肩胛部位的血液循环,防止上半身肥胖,也可以避免可驼背的发生。

  4.小步走路

  小步走路很难运动到双腿的肌肉,容易造成腿部浮肿和循环不畅。

  走路时要大步行走,还要自然的摆动双臂。

  5.站立

  站立时要调整身体的重心,不要前倾或者左右偏移。否则会造成腿部和臀部的歪斜。也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更加会导致腹部和腿部堆积脂肪和毒素。

  慢慢的调整生活习惯,就可以改变身形,变得苗条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