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体寒人群代谢缓慢,该如何减肥?

2018-07-10 20:08:00来源:减肥ing

  寒症体质的人群,代谢缓慢,有下半身肥胖的倾向。这部分人想变瘦就一定要消除寒症,这样才能彻底的减肥成功。

  什么是寒症体质呢?

  寒症的日常症状:

  手脚冰凉。

  不喜欢冬季和寒冷的天气。

  舌苔很白。

  容易腹泻。

  容易浮肿。

  常去卫生间,并且尿量多。

  这些都是寒症的症状。如果你也有,那就请多加注意,及时调整身体。达到快速瘦身和抑制肥胖的效果。

  缓解寒症的对策:

  首先要穿的温暖,尤其是下半身。脚部、膝盖、腹部,一定要注意保暖。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的增减衣物。如果遇到生理期,更要注意保暖。

  然后要吃的温暖,无论夏季多么的炎热,也不能吃生冷食物。

  另外,除了吃的温暖,还要洗的温暖,平时要多进行热水泡浴,杜绝洗冷水澡。

  最后还要加强运动,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的温度和代谢速度,对去除寒症的帮助很大。

  除了以上的对策,再介绍一些可以缓解寒症的食物,既能让身体温暖还能加速燃脂。

  推荐的食物有,辣椒、生姜、大蒜、精瘦肉、紫苏、葱、甜酒、红茶等。

  从根本上改善体质,才能真正的达到燃脂瘦身的效果。如此一劳永逸的事,还不赶紧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