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6种日常活动减肥燃脂方法

2017-09-01 21:24:42来源:减肥ing

  人体确实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它不仅能自动调节体温,还能通过痛感来警告你预防疾病,当你的身体充满能量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开心。

  然而,很多人不太了解身体的这种功能也基本不做运动。但是不要担心!对于所有的懒癌患者,我们发现了16种非运动式燃脂法(即使这些真的奏效,但还是不如运动来得更健康更有效)。

  1.洗澡的时候唱歌

  并不需要歌声优美!即便你的歌声宛如车祸现场也是可以达到效果的。洗澡的时候,根据你唱歌的音量和声调,每首歌可以消耗10到20大卡。等同于几个芦笋的热量。

  2.熊抱

  当心呀,你会想把每个人都揽入怀中的。和某人熊抱一个小时可以消耗70大卡,这等同于一杯牛奶的热量。

  3.刷牙

  坚持刷牙3分钟可以消耗10卡路里,大约等同于一碗菠菜。

  4.发短信

  不停发短信的人每小时消耗的热量可达40大卡。换言之,如果你是低头族的一员,你每小时消耗的热量等同于一块巧克力饼干。

  5.遛狗

  带狗狗出门散步半个小时,就能消耗约100大卡,这等同于一块玛德琳蛋糕。

  6. 超市大采购

  不要再找不去超市大采购的借口了!今后你会更想把超市的小推车塞满,因为在货架之间穿梭,每半个小时能消耗100大卡,根据你小推车的重量甚至可以消耗更多卡路里。

  7.亲亲

  亲吻你的爱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但如果非要有个理由,那就是:亲亲一个小时可以消耗68大卡,等同于2片面包。

  8.上街买买买

  如你所愿!要知道购物不仅能够减压而且每个小时还能消耗100大卡,如果你逛街的时候既穿着高跟鞋又背着包,还能消耗更多热量。

  9.冷水洗澡

  这种办法挺受罪的,但是你的身体为了保持住正常的体温,会使出比平常多两倍的劲儿,迫使身体消耗100大卡。

  10.看电视

  虽然这很难以置信但却是真的。在电视机前坐一个小时可以消耗65大卡,也就是等同于一杯红酒(你也可以在电视机前边看边喝)

  11.做家务

  清洁家具能消耗65大卡,刷洗浴缸会消耗50大卡,扫地拖地能消耗200大卡。一旦做完所有的家务,你就已经消耗完一顿早餐甚至是更多的热量。

  12.玩游戏机

  不必去户外做运动就能做到每小时消耗400大卡。通过Wii遥控游戏机玩跳舞或者运动类游戏就很容易达到400大卡的指标了。

  13.快走

  爱迟到的人总比别人有一大优势,因为赶时间快走所消耗的热量比你想象的还多。

  14.多动

  事实证明那些坐不住又总爱走来走去的人,会比那些安安静静的人每天多消耗350大卡。

  15.吃食物的皮

  你的身体需要很多能量来消化富含纤维的食物,例如水果皮和蔬菜皮。

  16. 嚼口香糖

  口香糖不仅能消耗卡路里还能帮助你控制焦虑,特别是做饭的时候。很赞,对吧?

  P.S.:如果你吃芹菜,你消耗的卡路里会比你吃进肚子里的芹菜的热量还高,而如果你喝咖啡的话,你也会比以往更快速地消耗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