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很多人拼命减肥却越减越肥 原因就在这

2017-03-24 06:25:06来源:减肥ing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减肥法,有的时候瘦下去了有的反弹了。

  有很多人在拼命的减肥,最后却养成易胖的体质,多么讽刺的笑话。这绝对不是罕见的案例,也许现在正是减肥的你在经历的。

  这次介绍一下这样的“肥胖减肥”。

  1.碳水化合物去除减肥

  在减肥的人多数会有很多成果,在某健身房也推荐的“糖限制减肥”“不含碳水化合物减肥”的减肥法,现在很受欢迎。

  但是,这减肥法里,有很多危险性。

  身体必要的3大营养素之一就是碳水化合物,没有碳水化合物的话就会体力下降和代谢降低,集中力降低,疲劳感,有口臭和体味等各种各样的弊端。

  停止了碳水化合物减肥容易瞬间反弹,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体重的稍微增减也会变得容易发胖,减肥也变得很难。

  摄取碳水化合物的话,比起面包,大米更适合减肥。不是白米而是杂粮米和糙米,能充分地摄取必要的食物纤维和矿物质。

  如果想要控制碳水化合物来减肥的话,不能完全去除,而是要节制晚餐的主食。

  2.沙拉什么的都拼命地吃

  吃沙拉的是减肥的定式。但是,沙拉有发胖的沙拉和堆积脂肪的沙拉。

  沙拉酱里面的糖和脂肪是容易发胖的东西。小菜的量还说得过去,吃多了就会发胖,所以注意些吧。

  沙拉里面的菜都是生冷的,容易使身体寒凉,所以热一下更好。推荐花椰菜、芦笋、卷心菜等少水蒸煮,维生素的流出也会少。

  沙拉酱里面热量高的是蛋黄酱、凯撒,芝麻调味汁等,但是是橄榄油和亚麻仁油等的健康油却是不错的选择。

  3.怕胖,不吃肉

  肉由于油腻的,卡路里高等的理由不被减肥的人食用。

  除去肥肉和油炸的肉,瘦肉和少脂肪的鸡肉,为了减肥是应该吃的!

  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是肌肉和内脏、血液需要的营养成分。不足的话身体的肌肉量减少,不基础代谢量下降,变成不瘦的体质。

  不仅如此,保持肌肤的滋润也需要蛋白质,为了创造美肌也不可或缺。

  不吃肉的人会因为缺少维生素和铁质而导致贫血。

  4.零卡路里和糖质的食物或饮料

  有的零食或者饮料乍一看很放心因为是零卡路里。卡路里很低,不过,很多的食品,砂糖都是被一些添加剂代替了。人工甜味调料的有代表性的东西是阿斯巴甜,AK糖(钾),三氯蔗糖等。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普渡大学,哈佛大学等认为这种人工甜味料比糖更容易发胖的,并且容易引起中毒,对肾脏有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