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晚上吃什么不发胖 建议吃这3种食物

2017-03-14 07:13:36来源:减肥ing

  晚上吃了就睡真的会长肉嘛?

  担心吃了就睡会长肉又打算熬夜?

  先从结论开始说起你无论什么时候吃东西都是会长肉哒,所以这个没多大影响的。

  我们身体是按照所摄取的热量和所消化的热量差来长肉的!因此这和我们合适吃东西无关。

  另外,减肥的要素之一便是睡觉,担心长胖而不睡觉的话反而会让第二天状态很差导致没法好好运动,并且吃的更多。

  因此,即使为了次日的状态夜里没办法吃了东西的话也好好睡觉吧,这样对减肥是有帮助哒。

  晚上实在饿了想吃东西的话有没有吃了不长肉的食物呢?

  1.苹果

  有这样一句话,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是在各方面都有助于减脂的减肥食品。

  2.西兰花

  减脂过程中的有利食品。叶酸是有助于帮助脂肪燃烧的物质,和苹果一样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钙有预防癌症、心脏病、打呼噜的效果。

  3.大麦&燕麦

  大麦和燕麦水溶性纤维丰富,是推进脂肪燃烧的减肥食物。是其他加工食品所消耗卡路里的2倍。晚上饿了的话,吃点燕麦或大麦是极好的。

  然而夜里吃东西并不是什么好习惯。

  所以夜晚吃了东西的话请好好睡觉第二天更加努力地运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