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的关键在于吃什么! 越吃越瘦的5种刮油消脂食物

2017-12-24 03:39:52来源:减肥ing

  减肥食物大多是热量低、含糖量低。其实还有一些食物除了有这两个优势还能起到刮油消脂的效果。想要甩掉赘肉那就赶紧吃起来吧。

  1.海藻类

  海藻有阻碍糖代谢的作用,能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防止脂肪的堆积。

  另外海藻中含有藻胶酸为主的水溶性食物纤维,既可以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能量吸收。更重要的是水溶性食物经过肠道时会吸附肠道壁上堆积的脂肪,将废物和油脂一块排出体外。

  2.芹菜

  芹菜是负卡路里食物,食用之后不仅不会造成热量的储存还会消耗更多的热量,消脂效果极好。

  3.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肠道排出毒素和废物,有清扫肠道油脂的效果。

  并且黄瓜种含有丙醇二酸,有抑制糖类转换为脂肪的效果。有效的防止了肥胖的发生。

  4.苦瓜

  苦瓜含有共轭亚酸的成分,有减少体内脂肪的效果。

  5.蘑菇类

  蘑菇中含有蘑菇壳聚糖和亚油酸。有燃烧脂肪和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

  另外蘑菇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促进肠胃的活动,排出毒素和多余的脂肪的效果。

  要学会挑选食物,利用食物的优势来刮油和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