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有新招:研究称多吃鸡蛋可瘦身

2015-08-24 23:23:16来源:减肥ing

  我爱吃鸡蛋!你们呢?最近科学家进行了一项关于鸡蛋消耗量与2型糖尿病的研究——研究结果或许会让你重新考虑早餐桌上鸡蛋的二三事。

  140名超重人群参与了这项调查,他们被分为两组,第1组吃的鸡蛋较少,平均每周吃不超过2只蛋,第2组吃的鸡蛋较多,每天早餐吃2只鸡蛋,一周吃6天为期3个月。参加研究的人群都患有前期糖尿病或2型糖尿病。

  研究发现,在“优质”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上,两组组员间的差别不大,事实上,经常吃鸡蛋的那组人高密度脂蛋白更高。

  研究者们请吃鸡蛋较少的那一组人摄取与另一组同样多的蛋白质。尽管他们摄取的蛋白质含量是一样的,研究报告发现,吃鸡蛋较多的一组人较少感到饥饿,餐后的饱腹感和满足感更高。这对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