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秋季减肥要多吃这几种食物

2018-09-30 06:58:07来源:减肥ing

秋季减肥食物

步入秋季以后,气温越来越低,身体也会越发的寒凉,有降低基础代谢的可能,如果没有及时的调整很可能出现脂肪大量积蓄和形成易胖体质等。面对这样的情况,温暖身体提高代谢是最应该要做的事,也是避免秋季肥胖的有效途径。

这次推荐一些可以温暖身体的食物,以此来提高基础代谢,抑制秋季肥胖。

1.红薯

红薯有养胃和暖胃的功效。在凉爽的秋季吃着热乎乎的红薯,不仅能温暖身体也可以提高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

另外红薯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提高肠胃的活力和促进消化排泄的效果。

2.南瓜

南瓜属于温性食物,食用后既能养生还能减肥瘦身。

南瓜中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有预防疾病、抗癌、修复胃黏膜和抑制心脑血管疾病的效果。

另外南瓜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有促进消化、排泄、缓解便秘和增强饱腹感的效果。

3.芋头

芋头营养丰富,是秋补的主要食物。既能益肠通便,还能消炎排毒,对抑制脂肪堆积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芋头还富含微量元素,是抗癌和提高免疫力的优质食物。

秋季吃些温性食物,既能抑制脂肪的堆积,还可以提高基础代谢,对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有非常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