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00名空姐被禁飞 为保住高薪他们不得不减肥

2017-02-26 22:26:03来源:减肥ing

  玛古瑞娜告诉记者,她做空姐已15年之久,业已成为一名“元老级”国际航线乘务人员,却在今年8月份因“超重”改飞国内航线。她向记者透露,“公司借口制做新制服,采集了所有空乘人员的照片、测量了三围,甚至称了许多人的体重。我的生活就是在这时被彻底改变的。”

  “他们告诉我这是公司的新规定,因为我的衣服尺码超过规定的46码,所以我不得不改飞国内航线。”她不仅被迫改飞西伯利亚等国内航线,而且经常飞夜班或早班航线,这意味着她以及其他被迫改飞的空乘将无法正常作息。

  伊戈尔(Igor Deldyuzhov)是机组人员工会主席,她谈到,公司对年龄、外貌的歧视已经使得许多空乘人员怨声载道,但是考虑到孩子与房贷等问题,他们又不敢将其告上法庭,担心丢掉工作。

  42岁的娜塔莉亚(Natalia)则表示,许多空姐为了保住他们的工作以及高薪水不得不努力减肥,“为了努力达到公司的新规定,他们有时会饿晕在控制室里。但是就算她们减肥成功,他们也会因为年龄偏大禁飞美国或多米尼加共和国等国际航线。”

  俄罗斯航空公司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近期一份报道则指出,该公司的飞行员中仅有1%为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