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减肥经验 9大生活变化助其狂减108斤

2017-01-13 22:52:26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都把跑步作为减肥的一种手段,然而效果却大相径庭。

  6年前,30岁的詹妮弗-奥布身高5英尺4英寸(约162.6cm),而体重却达到了245磅(约111kg)。她几乎从不锻炼、饮食以含糖饮料和加油站零食为主。那时她连带着2条狗去散步都不行。

  然而,恰恰是从30岁那年开始,情况发生了改变。詹妮弗开始追求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经过3年的艰苦训练和生活方式改变,她减掉了120磅(约54.4kg),并且爱上了跑步。

  如今,36岁的詹妮弗每周都要跑5天——天气不好就在跑步机上,天气好就去公园,有时还会拖着她的喜乐蒂一起作为HIIT训练的一部分。她和男友一起跑完了一个10K,2017年,她还要计划参加另一场比赛——她自己说“至少是5K”。

  詹妮弗的减肥之旅让人难以置信,而巨大的成功来自于生活方式的改变。对她来说,多方面的内在改变才是真正巨大的成功。下面一起来看看让她减肥成功并开始享受健康快乐的9大改变吧!

  1、要有耐心。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减肥也一样。而且最初的进展总是很缓慢的,你必须有足够的耐心才能看到看到3个月、6个月乃至1-2年之后的改变。

  2、设定每日目标。

  不要把目光固定在最终目标上,要从小而可行的目标开始,积少成多方能看到大成效。比如“带狗散步10分钟”、“吃顿健康早餐”以及“不喝含糖饮料”等。

  3、善待自己。

  詹妮弗拒绝了“完美”这个词,因为人生中很难有真正完美的事。重点是对自己好一点儿,知足常乐。比如每减掉5kg就买件新衣服慰劳下自己。

  4、要蛋白质、吃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詹妮弗认为:减肥和健康比限制卡路里摄入要重要的多。重要的是,你该做到营养均衡和健康饮食,而不是一味节食或暴饮暴食。

  5、寻求帮助。

  人人都需要些额外的动力。找个导师或向亲友团寻求帮助。你必须愿意向那些有减肥经验的人咨询,他们会给你一些有价值的经验。

  6、改变训练。

  詹妮弗是从简单的散步和跑步开始减肥的。但她也积极采用多种训练手段来避免单一重复运动对身体造成伤害。

  7、别总盯着称重。

  完全彻底停止称重!那可能会让你陷入另一个极端——过度减肥。减肥其实应该只是过程和手段,获得健康才是目的。

  8、坚定对自己的信心。

  强大的内在自我能帮你克服许多旅程中的障碍。只有坚定终将成功的信心,你才能脚踏实地的努力。

  9、增重。

  当体重超标时,可能你所有的经历都放在了“减”上。但有时,“增”也未必是坏事。如果增加的是肌肉的重量,那就向着健康又迈进了一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