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营养学家的婚宴是什么样子的?

2017-02-05 19:54:52来源:减肥ing

  谈到婚礼,人们首先想到的往往不大会是无糖的饮食和瑜伽。

  但现年26岁的澳大利亚的营养学家杰丝卡·斯帕尔和她30岁的先生迪恩·斯坦格尔却想向人们证实,即便结婚也无须中断他们健康的生活方式。

  他们周日成婚,泰式婚礼私密怡人、风景如画,杰丝卡·斯帕尔确保她的婚礼菜单上所有的菜品都是他们夫妇俩热衷的,所有食物都必须保证健康卫生。

  没有了传统的糕点和羊角面包的自助早餐,这位颇有健康意识的新娘确保客人们每天早餐都有风味极佳的甜品可供选择。

  客人们晚餐有煮蔬菜、新鲜水果和甜品吃;令人印象最深的数维他命果汁站,客人们可以一边饱览泰式田园风光,一边品尝各色各样的新鲜蔬果汁。

  这对夫妇热爱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单单体现在菜单上,还融入了假期;在苏梅岛上,170名客人体验到的不是豪饮酒醉,而是四天如隐居一般的体验。

  每天早晨沙滩平台上都安排了瑜伽,婚礼上,所有客人都有新鲜椰子可以啜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