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健康、快乐、自信,才是真正的美丽

2016-04-25 23:51:49来源:减肥in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一颗追求美的心是件可喜的事,它能促使我们不断完善自己,走上更高的台阶。然而,什么才是真正的美丽?这是需要我们去认真思考的问题。

  现在“以瘦为美”成为一种流行,很多人为了达到骨感的效果,在传统的运动、节食减肥方法的基础上,不断尝试如药物减肥、按摩减肥、甚至抽脂减肥等医学手段,自创的各种减肥法层出不穷,堪称疯狂。还有一些人将自己的美丽依托于美容,不断尝试各种美容产品,因美容产品导致皮肤过敏甚至面部毁容的新闻常见于报端。更有甚者为了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不惜忍痛对自己动“刀”,动辄令人仰视的高昂费用、高密集的手术、持久的疼痛和消肿过程,也未能阻断对他们对“人造美”的狂热追求。这些人在对美丽的一种病态追求中,放弃了人生的一大财富:健康。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独一无二的美丽,却往往在从众的风向中,变成别人的翻版。其实,真正的美不仅在于外在的美丽,更在于身心的健康,这才是幸福生活的根源。保持健康,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有快乐的心情,而快乐的人最美丽,也最有魅力。

  真正的美一定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佛曰:“相由心生”。“万物唯心造”,心美了自己就美,心美了世界就美了。自信是一种健康的心理状态,快乐,率真,谦卑,宽容,和谐,淡泊。我们要学会欣赏自己的美,这样,才不容易在追求“美丽”的狂潮中迷失自己,随波逐流。要坚信,我们完全可以通过更自然、更健康的途径来完善这个独一无二的自我。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用健康、自然的方法,给自己美丽,不再为减肥和节食纠结,不再让美丽与健康博弈,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健康、快乐、自信的生活,这样的审美观才经得起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