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最胖少女4个月减119公斤

2013-08-14 00:09:26来源:减肥ing

 

  曾被称为英国最胖少女的戴维斯,短短4个月内减了约119公斤。不过她现在还有237公斤。

  据报道,20岁的戴维斯最重的时候有约356公斤。但是她今年4月出现多重器官衰竭,在经过严格的饮食控制后,体重降到约237公斤,她表示,她想“活着并过着正常生活”。

  救护人员去年必须动用吊车,才能把戴维斯吊离韦尔斯南部埃布尔达的住家,把她送到医院。

  体重超重的问题今年4月又让戴维斯陷入危险,肺炎让她在加护病房待了一周,医生经过一番努力才让她活过来。

  她的腿部感染到蜂窝性组织炎,让她无法离开椅子。一般来说,蜂窝性组织炎是容易治疗的皮肤疾病。

  蜂窝性组织炎是细菌经由切口或擦伤进入皮肤所致,戴维斯的病情后来恶化并扩散到全身各处。

  肥胖民众感染到蜂窝性组织炎的风险较高,因为脂肪交迭处皮肤擦破并变薄,加上血液循环速度下降,让细菌得以进入体内并扩散。

  如果蜂窝性组织炎进入血液系统,可能引发败血症并危及生命。

  戴维斯说:“(医师)告诉我,我的器官衰竭,能活下来,算我走运。”

  她说:“我很害怕,也吓到了。即使我的体重增加,我从没预料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体重降到4年来新低的戴维斯,目前正在攻读营养学证照,协助她维持健康饮食,并开始实现她撰写小说的目标。

  她说:“我以前都会随心所欲的吃了很多,现在我再度把重心放到体重上,因为我只想活下来,过着正常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