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绝版的美腿尺码表对照表

2012-05-07 01:08:00来源:减肥ing


 

  绝版的美腿尺码表,赶紧收藏!

  一对一查查看,你的腿是否在美腿范围呢?如果不达标,如果想要把裙装穿出味道,那么,赶紧开始瘦腿吧!

  瘦腿食物推荐:

  香蕉:含钾丰富,脂肪和钠含量少,能有效解决水肿型粗腿。

  瘦腿方法大搜罗:香蕉1-2根配合250-400ml温水食用,可以代替早餐或晚餐。

  苹果:含钙丰富,有助于代谢体内多余盐分,防止腿部浮肿;苹果酸能有效参与热量代谢,防止下半身肥胖;纤维质、果胶还可以解决便秘!

  番茄:有效去除浮肿和酸痛。非常适合长时间站立的美眉。

  瘦腿方法大搜罗:番茄2-3个去皮、切片,然后将加少量白糖撒在上面,5分钟后便可食用。可以代替晚餐。

  菠菜:促进血液循环,将新鲜养分送至双腿,恢复腿部元气,还可解决腿部肌肤干燥等现象。

  花生:富含维生素B2与蛋白质,不仅能美腿,对肝脏功能也有提升作用!

  红豆:增加胃肠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肾引起的浮肿,排泄盐分和脂肪,对瘦腿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