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揭秘韩剧女星的美腿养成术

2011-10-15 09:46:52来源:减肥ing

 

  朴敏英瘦腿方法

  工作时不忘运动

  虽然一直忙于《城市猎人》的拍摄,也尽量挤出时间来做运动。能步行尽量步行,比如走楼梯代替坐电梯。为了塑造苗条的小腿和纤细的脚腕,利用空隙时间做踮脚运动。

  步骤如下,双手触壁,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挺直身体做踮脚运动。

 

  尹恩惠瘦腿方法

  以运动代替食疗

  对腿部最为自信的她,喜欢以运动代替食疗。在运动的同时最好抽出时间给腿部按按摩,使运动的效果最大化,做腿部按摩或者选择洗半身浴,洗的时候,可以滴入芳香精油,以舒缓腿部肌肉。

 

  韩艺瑟瘦腿方法

  一周按摩两次

  一周坚持做两次腿部的spa,并由两名按摩师同时进行腿部按摩。她的压箱法宝还有镇静体露,她随身携带着具有镇静效果的体露,利用拍摄间隙涂抹以解除小腿疲劳。

 

  韩彩英瘦腿方法

  专业健身俱乐部

  她认为健身非常重要,坚持每周去五次健身俱乐部。为了维持体形,主要针对腿部进行重力练习和普拉提运动双管齐下,尤其是可以伸展全身的普拉提运动在校正姿势的同时又能塑造腿形。

 

  河智苑瘦腿方法

  锻炼+按摩

  为了展现更性感的美腿,她经常做下蹲练习,以锻炼大腿内侧肌肉。另外,在沐浴后2分钟内,抹上腿部专用乳液,并加以按摩,这也是保持一双美腿的关键。

 

  孙艺珍瘦腿方法

  睡前腿部伸展运动

  她的瘦腿秘笈其实特别简单易行,就是在睡前做一些伸展运动来舒缓腿部肌肉,消除腿部肿胀,还有一周做两次普拉提运动来维持腿部曲线。

 

  李多海瘦腿方法

  足浴+半身浴

  她的腿部很容易肿胀,所以喜欢足浴和半身浴。洗的时候,加入些具放松效果的芳香浴液可以解除疲劳。

 

  金泰熙瘦腿方法

  用高跟鞋塑造腿形

  熟悉金泰熙的人发现不管她什么时候出现总是穿着高跟鞋展现“公主”特质,她的秘诀之一是利用高跟、中跟、低跟鞋子交替的方法来塑造腿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