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终于成功 152斤-96斤的减肥血泪史

2014-06-02 22:55:33来源:减肥ing

  从152斤到96斤!!故事主角小寒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运动?节食?双管齐下、坚持不懈的她终于从最胖时的152斤减到了现在的96斤!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她的减肥历程!

  减肥终于成功!152斤→96斤的减肥血泪史

  首先得报一下减肥的成绩,初始体重大约152斤,净身高163CM,现在是96斤(自家裸称哇咔咔),官方体重98斤(健身房体测表),围度变化如下胸围(90CM-80CM,这里指的是上胸围,哭!)、腰围(90CM-62CM)、臀围(以前具体不知道,现在是82CM,惨不忍睹的节奏!),大腿围(55CM-46CM)、小腿围(37CM-31CM),上臀围(28CM-23CM)。还有大饼脸变成了方形脸,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寻思着这大饼脸还能变啊?没想到真变了,变成了一个大方脸了,我妈愣说还是饼脸好看。

  我这并不是第一次减肥,掰手指头算了一下应该是第五次,太遥远的咱就不啰嗦了,血泪史太多,往事不堪回首,我就不在这哭哭啼啼跟祥林嫂似的来回车轱辘话了。

  减肥终于成功!152斤→96斤的减肥血泪史

  简单说下2009年的一次减肥历程,说心里话,我特不愿意回忆,丢人,费了吃奶的力气减了三十斤又长了四十斤,好嘛,这都多少年过去了,居然还有看笑话的,神马“姐你在师范越减越肥么?”还有“超级反弹猛如猪啊”,嘿,这世道,太黑暗了,这些人平时闲着没事儿,就喜欢往胖子伤口上撒盐,胖子没尊严么?胖子就活该被你们冷嘲热讽?胖子…擦!胖子还真比别人矮半个头,我自从反弹到150斤以后,每次走在大街上,就跟地上有钱捡似的,悲催的狮子座,死要面子啊,既然要面子为啥还把自己喂得跟猪一样呢?说来说去说不通。

  2009年我也算是减肥成功过的,那次是从150斤减到115斤,历时大约四个月的时间,那段时间只要逮着空儿就上淘宝,各种廉价的衣服买了一堆儿?逮谁问谁“你看我瘦了吗?”,跟有毛病似的,现在再回首,臊得慌,163的个儿115斤,瘦吗?动物园而没见过猴儿吗?

  老王比较理解我,说白了,其实也不是理解是同情,生芊小妞的时候我胖到过近180斤,生葱大少的时候160斤,N年后自然降到150,再减到115的确也实属不易!

  关于2009年减肥的方法在此就不赘言,因为最精彩不是上次,之所以前写下这段纯属铺点,因为自从那次减肥以后,通过各种不懈地努力,3-4年的时间我以排山倒海惊天地泣鬼神之势终于从115斤长到了152斤、让我刻骨铭心地经历了一回神马叫越减越肥。

  据说减肥是一辈子的事儿,否则越减越肥就是自然规律,所以,千万不要轻言减肥二字,既然走了这条路,就是一条不归路!

  胖子绝对不是一天长成的,我把这一切罪责都推给了我家的称不准,天天埋怨着称怎么越来越重了?一开始重个三五斤的啥时候我就从指缝里偷看,直到有一天我早上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丫踢到了床底下,还理直气壮地声称:这个东西大大地降低了我的幸福指数,人活在这个世界上要是不能享受美食,那还有快乐可言吗?当时觉得这句话简直就是拯救了自己,于是很无耻地忘记了曾经减肥许下的诺言以及经历的所有苦难,很无耻地重新励志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胖子。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所有的裤子都系不上扣子,所以的衣服都已经合不到一起,连着好几天的失眠…我终于拿扫把把N久前的称划拉了出来,闭着眼睛踩了上去,天黑了,安静极了,我可以听到自己的小心脏咚咚地在嗓子眼蹦达着,我颤抖着叫老王帮我看看,等着宣判?NO!NO!我在等待世界末日…

  “亲爱的,有足够的承受能力吗?”

  “嗯”我把牙咬碎了。

  “75公斤,还行,不算太胖…”

  后面的话我已经听不清了,我最后的印象是我倒在了床上,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划破夜空仰天长啸道:“苍天啊,你对我太残忍了吧!”

  接下来48小时卧床不起,吃喝拉撒基本都在床上,完全到了不能自理的地步,痛定思痛、艰苦卓绝的挣扎了一礼拜的历程就不再说了,心若在梦就在,不就是重新减肥么?不就是从头再来么?

  终于啰嗦了以上这些废话,其实完全可以不说,但是不说你们不会懂我当时的复杂心情,什么叫一朝回到解放前,什么叫想死的心都有,我无法形容,就在那几天居然还有人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在网上看到有人称我为“死胖子”,顿时认为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苟延残喘,趁孩子们上学,我在镜子前足足站了一个小时,我顿时极其厌恶眼前这个中年老大妈,居然还扬言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胖子!可怜!可悲!可恨!

  “4月10日-7月20日,飞到100斤”这个口号贴到了墙上。

  跑步机,跑步鞋,速干衣,在我们家都快要没米下锅的时候,我依然把这些家伙什儿采购齐全,姐花的不是钱,姐流的是血,姐要用鲜血和汗水谱写一个崭新的人生,哪些瞧不起我,嘲笑我,讽刺挖苦我的,我要让你们看看…写不下去了,喊口号容易,减肥难啊,且减且煎熬吧(因为考虑到过一段时间的连载,这次还是写一个简单扼要的吧。)

  关于三天苹果减肥餐

  这是我历届减肥的“序曲”,我对此深信不疑,因为每次靠这招都能在三天瘦个几公斤,别问会不会把胃饿坏了这类不招姐待见的话,天天吃的肚大腰圆也没看你把胃撑坏,饿三天就能把胃饿坏?减肥必须有诚意,三天的苹果餐就是看你有没有这个诚意,不就饿三天么?会死吗?显然不会,我是巨不爱吃那玩意,一天吃俩,三天一共吃了六个,好家伙,饿到第三天晚上的时候浑身都发着小抖儿啊,到了第四天早上,看到一碗小米粥加一块酱豆腐,那眼泪是哗哗滴啊,再上一称,减了7斤。顿时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哭啼啼起来,老王说:“哎哟,咱别这样啊,这漫漫的减肥路还长着呢,您这每减一斤都惊天地泣鬼神啊,神仙们不像我啊,他们真心受不了!”

  别以为光吃苹果就行哈,除了每天吃两个苹果,我还每天都在跑步机上快走一小时,别问我腿软不软,真忘了,那三天基本都是行尸走肉,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用一个来形容“飘”。

  苹果餐三天减了7斤的样子,据说这也不是脂肪而是水分,那也欢欣鼓舞啊,认得心里暗示是很可怕的,立马觉得自己身轻如燕,马上找了一条早就不能穿的裤子费劲勒了半天穿上了,对着镜子傻乐半天,我帮我应该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给自己定了一个宏伟的计划100天减到100斤,把这个口号像语录那样贴在了墙上铭记在了心里,每天读你千遍也不厌倦,看到最后都快吐了,先说说这三个月姐都干了啥?

  本来想去健身房,但是考虑吨位过大面子又太薄,终于还是没有说服自己,于是就买了个跑步机自己在家练,一开始在网上看一些减肥的网友们都跑时速8,我以为我也行,卯足了劲儿跑了半分钟差点没从跑步机上轱辘下来,那就时速7,不行还是受不了,时速6快走?我那脆弱的小心肺还是无法承受之快,最后定格在5速,这一段文字姐真没好意思当时发表在微博上,狮子座啊,我的这张颜面啊,何存?……

  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很重要,因为这样比较容易坚持,别笑每天这时速5的小碎儿步倒腾,她不仅给我打下了一个良好的跑步基础,而且还让我一个月减了10斤。NB么?哈哈,说来说去心率才是王道,姐在后来也追求过一段时间速度,比如时速12跑半马啥的,结果觉得降脂效果并不好,还每天累得跟狗似的,后来又听说神马美国研究跑多了猝死之类的各种,得嘞,正好,咱不就是为了减肥么?咱也不竞技,咱干嘛费那么大的劲到了还跑得有害于身体健康,不值当啊!对吧?

  慢慢地我也不那么玩命跑了,现在基本保证每天早上空腹跑一小时,时速大约就在9,觉得疲倦就跑时速8,要是状态很好也就跑时速10,全程都是闭嘴跑用鼻呼吸,微微出汗,不会大汗淋漓,下午再有一小时的无氧,现在说这个,后面再表。

  一开始其实特讨厌跑步,跟大多数女同学那样,上大学那会最讨厌800米,一听说跑步就肝儿颤,但是这次不一样,咱立下了誓言啊,而且不留后路地公布于众了,没有退路,想想半途而废后有一些人会在电脑的那一边嘲笑你那狗模样,我就能发疯,难道咱这辈子活着就是给人当笑料的么?胖的时候人家笑你死胖子,减肥失败后教你越减越肥的死胖子,想想我就不能忍受,你能吗?

  于是我就天天跑,再痛苦也不能停下来,我就算跑不出魔鬼身材,我也要堵住一些人的嘴,这些人真没百张张嘴,他们长嘴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低级兴趣建立在别人的痛楚智商,坚决不能让这些人得逞,于是坚持就是堵住这些人嘴的最佳方式,有的时候负能量的动力会更大,但是你需要甄别,耐受力还得好,一天一天的坚持着,我突然有一天发现我已经爱上了跑步,这个发现让我觉得很吃惊,我还发现,如果一天不跑,就有一夜没睡的感觉,非常的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