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招教你促进新陈代谢 瘦子都在偷偷做!

2016-11-27 23:46:03来源:减肥ing

  胖子胖子更容易热!相信大家都有这种印象。但实际上,肥胖的人大多体内很凉,内脏机能低下。体内很凉会导致新陈代谢效率低下,渐渐的就胖起来了。那么此次,就如何解决这种因体内寒冷而引起的发胖问题,来介绍一下提高身体温度,达到瘦身效果的方法。

  1、一早一杯白开水!

  即使是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也会有一部分怕热。但是,那种热只是表面,是由于植物性神经紊乱导致的。大多数人的体温其实是很低的。

  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虽说感觉很热,但一旦摄入冰凉的饮食,内脏就会变冷,陷入虚冷的状态。结果就是,体内明明是冷的,但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穿的过少,渐渐的就会使得新陈代谢变差。

  为了脱离这一恶性循环,早上要先喝一杯白开水,温暖内脏。

  2、进行30分钟以上的半身浴!

  对于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来说,最有效果的减肥方式就是半身浴。

  花些时间,从身体的最内部开始温暖,能够调节植物性神经和荷尔蒙平衡,还能够防止吃得过多。

  半身浴时,水分的摄取虽然有必要,但对于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来说,喝下常温的水之后,大多会因为长时间的半身浴感觉不舒服。

  因此,半身浴时记得要饮用温水或白开水。这样的话,就可以进行长时间舒服的半身浴。

  3、尽量减少赤足时间!

  因为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上身很热,会产生全身都很热的错觉,但事实是下半身反而很冷。虽然觉得很热,但也不要光着脚,而是注意要穿着袜子和拖鞋,不要让脚下感觉到寒意。

  特别的,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如果生理痛的话,可以通过温暖脚后跟和脚踝来改善。

  4、下身要比上身穿的多!

  感觉冷的话,就会想穿件外套吧。

  但是,上面穿上衣服的话,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温差就会变大,从而加剧寒冷。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要尽量上身和下身穿的差不多,或者下身穿的多一些。

  例如,上身穿两件的话,下身就要穿3到4件打底裤的厚度。

  这时,很难御寒的裙子就不能算在内。无论如何,多穿几件能够保护好膝盖和小腿的衣服来抵御寒冷吧。

  5、不要摄取比常温还要凉的饮食!

  通常会听到为了御寒,相比冷水,常温的水会比较好。不过,对于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来说,有时常温的水也会过于凉了。

  对于那些对内脏的寒冷抵抗力弱的肥胖人士来说,要有意识地摄取比温水温度高的饮食。只要做到这点,就能增强内脏机能,成为易瘦体质。

  为了改善体内寒冷的肥胖体质,增加体内外温度,并且彻底杜绝让身体变冷的行为是关键。

  另外,砂糖以及精制的小麦色食物,一经食用就会使得身体变冷,即使是为了减肥,也不要食用这些东西,效果会不一般哦。

  请一定注意给身体保温,摆脱体寒易胖体质,让身体成为理想中的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