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成功的秘诀就是制定减肥计划

2016-11-23 06:36:53来源:减肥ing

  “怎么也减肥不成功……”“即使瘦了也会马上反弹……”有这样烦恼的人非常多。为什么减肥不成功呢?。你在减肥前立起计划了吗?再有减肥冲动的时候,只是不顾一切地减少吃饭,做运动,但长期不持续。成功的秘诀在于减肥计划!

  虽然制定了计划,但还是失败了,那也许你的减肥计划也许错误。计划上有困难吗?让他成为你最后的减肥吧,首先要知道减肥计划的方法。

  1个月减少最好重量是体重的5%

  人类在一个月减少的也有最好的体重吗?减掉身体体重的5%是最好的重量,在那个以上减少体重的话人体生命会感到危险,体内平衡会失常工作,会影响身体状态。以这个为基准计划,减肥是容易成功的。

  例如60公斤的人1个月减掉3公斤以上的话身体会感到危险,容易反弹。做无理的减肥容易反弹是这样的身体的结构。因反弹而肥胖的情况,在减肥中失去的肌肉及骨头等不增加,只是身体脂肪增加了,变得很难瘦了。经过几次减肥和反弹,对身体来说就是非常大的负担……。

  顺便说一下,如果体内的营养不足,维生素和矿物质在内的蔬菜,海藻,蘑菇充分摄取的营养不足,身体感觉很难瘦下去。如果想把体重降低的话请一定要吃蔬菜,海藻,蘑菇。

  1个月可以减少10公斤的事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一个月减掉10公斤的话,还有一个附录和减肥商品,就要怀疑商品对身体的危害了。极端的东西都会有风险。特别是女性使用的,可能会导致荷尔蒙分泌失调,也会危害健康。

  绝食等极端的减肥弊害是疲劳、便秘、皮肤粗糙、体温低下、尿频、烦躁、持久力低下和脱毛、皮肤的松弛。甚至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老、性的兴趣减退、神经过敏、癔病、浮肿等

  减少的一公斤都是什么东西。

  减肥开始首先减少的是水分。其次脂肪减少了,不过,身体脂肪的减肥速度很慢。因此,最初是减肥速度很快,但渐渐地慢了。

  减少脂肪1公斤所需消耗热量为7200大卡

  1月1公斤想减少的话,7200÷30 = 240卡路里一天需要消费240卡。运动以240卡路里的话,需要怎样的运动是必要的……

  女性(30岁,50公里的设想):疾走步行约1小时,游泳20分钟

  男性(30岁,70公里的设想):疾走步行45分钟,游泳20分钟

  如果一个月能减少2公斤的话,2倍的480卡消费就好了。具体用数字来决定目标吧。男性的减肥速度比较快的是肌肉量比较多,所以基础代谢量比女性更高。又因为女性有生理期所以减肥速度缓慢。

  减肥计划的制定方法

  为了减肥成功,要决定具体目标。

  为什么想瘦(例:腿粗穿不进去紧身的短裤)

  减肥成功了最想做什么事(例子:可以穿购物车里放了很久的裙子)。

  想减少多少公斤(例:9公斤,最后想瘦到50公斤)。

  每天应该有多少的运动量,需要(例:1公斤必要的消费卡路里240 卡 /日。为此运动是步行2小时的训练。

  具体计划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为了人生最后的减肥,最初冲劲是重要的!为了不反弹的减肥,要试着制定跟自己情况相符合的减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