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焦躁系美丽天敌 消除焦虑的5种方法

2014-10-08 07:17:36来源:减肥ing

  焦躁是美丽的敌人,还是痘痘及体重增加的敌人。下面总结5种妨碍美丽的焦躁的消除方法,请大家试试吧。

  1.喝豆奶饮料

  豆奶是一种能够消除焦躁的饮料。豆奶中不仅含有丰富的钙物质,而且含有能够维持荷尔蒙平衡的“大豆异黄酮”物质,特别推荐生理期前焦躁的女性朋友饮用。如果不喜欢原味豆奶的朋友可以选择水果口味及可可口味的豆奶。请坚持每天都喝一杯豆奶吧。

  2.巧克力首选杏仁全黑巧克力

  容易焦躁的朋友在选择巧克力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特别要注意白巧克力。可可脂的没有任何营养成分,且含糖量很高,是高卡路里的食品。这种巧克力会激增体内血糖值,这也就是焦躁的原因所在了。这里推荐大家首选杏仁全黑巧克力。杏仁能有延缓体内血糖值增加的效果。此外,全黑巧克力的可可脂营养很丰富。其中一种名为“可可碱”的成分能让人心情愉悦。

  3.沙拉加上蔬菜嫩叶

  蔬菜的嫩叶中含有丰富的钙物质及维生素K。维生素K能够促进钙物质的吸收,这样就能尽早消除体内的焦躁了。请大家一定要在吃沙拉的时候多加一些蔬菜嫩叶。

  4.点心首选艾蒿饼

  日常的小点心中也有能够消除焦躁的食品,那就是艾蒿饼了。艾蒿的香味成分“桉树脑”有稳定内心平静的作用。此外,艾蒿中能让人心情愉悦的维生素B群非常丰富。请一定要买来尝尝吧。

  5.吃肉不如多吃海鲜

  肉不仅脂肪含量很高,还会对脑造成负担。这也就是焦躁的来源了。所以,吃肉不如多吃吃海鲜吧。鱼中含有丰富的“DHA”及“EPA”。其次,扇贝及虾中有一种名为“甘氨酸”的天然安眠成分,墨鱼及章鱼中含有天然镇定效果的“牛磺酸”。从今天开始海鲜生活吧。

  大家感觉怎么样呢? 按照以上的5种方法,告别焦躁,美丽每一天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