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周减8.8kg!超强减肥方法介绍

2016-11-15 23:11:19来源:减肥ing

  其实以前是个胖子……!,听见这些身材纤细的日本艺人及模特儿们的惊人发言後,想必大家都很惊讶吧。

  反正一定是严格的饮食控制及美体沙龙吧,但其实白萝卜泥也可成功瘦身喔!

  这种方法相当推荐给想要在夏天进行减肥的人,这次就将为大家介绍日本模特儿西山茉希成功瘦身的“白萝卜泥减肥法”。

  从体重60kg转变为体脂肪率5%!惊人转变的减肥法

  去年日本节目的主题「过去是胖子的美女」中登场的原『CanCam』模特儿,目前更育有2子的西山茉希,没想到168cm47kg的她曾经胖到60kg之多。

  之後努力减肥成功并以模特儿出道,但等待她的是严厉的现实,为了维持体脂肪5%以下及体型,就连一颗口香糖的卡路里都必须在意。

  最後她达成了轻松健康的瘦身方法,到底是使用什麽样的方法呢。

  有效促进消化&消除便秘!“白萝卜泥减肥法”

  除了日本模特儿西山茉希,也有许多女星以“白萝卜泥瘦身法”成功瘦身。

  其实生白萝卜含有许多“淀粉酶”可促进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及消除便秘,另外也含有相当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促进肠胃功能,酵素及食物纤维的双重效果可让腹部清爽喔。

  重点在於不经过烹煮的生食,烹煮後会破坏酵素使淀粉酶的功能减弱。

  另外也相当推荐“生白萝卜磨成泥後连汁液一起摄取”的方法,每餐摄取量约为白萝卜切片1公分厚度。

  但其实白萝卜泥的汁液会稍微有些苦辣,因此建议搭配连皮苹果1/4一起打成泥以消除苦味,但苹果由於糖份较多请注意不要加太多喔。

  3周减8.8kg!超强减肥效果…

  节目中除了萝卜泥减肥法外也有过去曾介绍过的优格减肥法。

  令人在意的饮食内容,早餐为御饭团2个搭配白萝卜泥,午餐为天妇罗荞麦面及两个御饭团搭配白萝卜泥,晚餐为碳烤猪肉丼搭配白萝卜泥,另外晚餐後会在摄取优格。

  结果三周後居然减轻了8.8kg公斤腰围更是少了16cm,另外一周只排便1~2的便秘困扰也消除了,每天排便都相当顺畅喔。

  只要加入白萝卜泥就可减肥实在令人高兴,大家赶快从今天开始尝试看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