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天的早上为什么起床起不来

2016-11-14 21:25:23来源:减肥ing

  寒冷的冬天的早上,是不是有很多人起床很困难。介绍一下关于冬天早上起床的问题。

  冬天的早上为什么起床困难?

  自律神经的混乱,简单地说,就是早上和晚上的开关混乱了。因此,自律神经紊乱和早上的开关不好,就不起来了。

  身体发冷,睡觉期间因为体温下降血压下降,成为了低血压的状态。这样即使醒了,也会因为寒冷和低血压而导致起床困难。

  清爽起床的方法

  决定睡觉时间起床时间,睡觉时间和起床时间每天都一样的时间,形成生物钟和自律神经。假日也要注意和平时的作息一样。

  拉开窗帘,早上起来不起来的,说不定是血清素不足。血清素的分泌约14~16小时后,睡眠荷尔蒙的甲氧基色胺分泌也开始了。血清素是根据太阳光的刺激产生的。因此,如果早上起来就打开窗帘,在太阳光进入的地方睡等,促进了对这种血清素的分泌。

  温暖身体,如果低体温导致的低血压的话,重要的是要温暖身体。在被子的旁边放上防寒服的话就马上穿,起床时间设置了暖气的计时器等,把身体和房间弄暖和。

  起床时的注意点

  像上述那样,冬天的早上比较寒冷,所以容易导致低血压。在那样的状态下突然开始活动和血压急剧上升,容易引起脑梗塞和心肌梗塞。

  因此,冬天的早上就要做这些事情。

  醒来后,在被子里深呼吸5~10次。洗脸是温水。好好地吃早饭。不能突然喝温热的汤等。上厕所也不能太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