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越来越瘦的3个方法 就从现在重新开始!

2016-04-10 23:23:05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希望赶快消除过年因暴饮暴食而增加的体重吧,但减肥时避开想吃的食物、做着不喜欢的运动?却迟迟无法有成效的话可是会累积压力的喔。

  减肥成功秘诀在於”如何能感受不到压力地持续下去”,这次拥有心理资商师资格的笔者就将为大家介绍”不会感到压力以持续减肥的秘诀”。

  “减肥成功秘诀”……无压力!

  (1)缩小目标!

  订定减肥计划若目标体重设定过高时,不论是否达成都会因过度减肥而危害健康或引发复胖。

  因此”设定可能达到的体重目标”或”设定长期的实行期间”都是减轻压力都重点。若订定长期减肥的话就可减少一次感受到的压力量,进而能够控制压力以提高减肥成功机率。

  (2)不易腻的食谱

  大家在减肥时是否只吃沙拉或只吃减肥食品呢?极端的饮食容易腻而增加压力及复胖,对健康也有不好的影响。

  从精神面及健康来看最好还是搭配运动,因此饮食请选择营养均衡的食谱吧。鸡肉选择脂肪较少的鸡胸,调理油类选择麻油或橄榄油等不饱和脂肪酸,只要稍微下点功夫就可以让饮食不感到压力喔。

  (3)不易腻的运动

  想要健康减肥运动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平日没有运动习惯的人特别容易对单一运动感到厌倦。

  健身或慢跑时可以定期改变路线,看到的景色也会随之改变 ,跑步机或脚踏车机等室内运动可改变音乐或拨放广播以达到每次都有新鲜的心情。

  减肥动作没有变化是造成压力的原因,想要变漂亮而减肥却因为内心感到压力而显现在脸上,这样很有可能会离漂亮越来越远喔?。请大家边享受”变美”边让减肥成功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