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生活中常被忽视的4个减肥方法,但却超级实用!

2018-04-07 01:10:58来源:减肥ing

  总觉得减肥困难,瘦身不易。那是因为把减肥想的过于单调,减肥不只是不吃饭和多运动。吃的有技巧,动的有价值,一样可以轻松瘦身。

  认真对待生活,生活就会以万倍的价值回馈于你。多发现生活中的减肥秘诀,轻松去瘦身。

  1.深呼吸

  呼吸是人类每时每刻在做的事情,如果单纯为了活着而呼吸,那就太可惜了。

  因为每天只要几分钟将呼吸调整为深呼吸,就可以达到瘦腹和美肌的效果。

  保持上半身挺直,用鼻子慢慢吸气,膨胀腹部,然后再慢慢的吐气,收紧腹部。每天练习数次,就能有效的伸展腹部肌肉,帮助瘦腹和塑型。另外因为深呼吸会给身体输送大量的养分,美肌效果也很好。

  2.饭前十分钟喝温水

  饭前喝温水,能促进肠胃活动和血液循环,既能帮助消化,还能提高代谢。

  另外餐前喝水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3.餐后散步十五分钟

  餐后散步不仅可以帮助消化,防止食物堆积。还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积蓄脂肪。

  4.靠墙站立

  每天工作或者学习,经常会出现驼背的情况,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每天利用几分钟的时间,进行几次简单的靠墙站立,就能缓解驼背的发生,也可以提高代谢和循环的速度。对瘦身和易瘦体质的形成非常有帮助。

  减肥方法很多样,只要能持续就会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