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俄胖猫与主人一起“骑车”减肥

2014-10-05 03:58:42来源:减肥ing

  俄罗斯克拉斯诺雅茨克地区的猫咪马什(Mush)与主人一起“骑车”兜风,竟成功瘦身2千克。事实上,马什并不会骑自行车,他只是坐在主人的脖子上并将其紧紧抱住,跟随主人一起“飞扬”在大街小巷。

  据悉,6年前,主人弗拉基米尔.里瓦农伍(Vladimir Ilivanov)买下了马什。自此以后,他们一起骑车穿梭在俄罗斯大大小小的城市之间,并且参加过各种各样的自行车比赛。

  弗拉基米尔调侃道:“对马什来说,这样的运动更像是在骑马,”随后,他又补充说,“但它又非常机敏,它知道如何依附在我的脖子上而不抓伤我。”

  据了解,马什已经以“猫猫1号”在俄罗斯自行车联合会成功注册,并拥有些特殊的相关文件记载。俄罗斯自行车联合会的发言人则表示:“马什是一只众所周知的‘骑行猫’。”而对马什来说,它似乎很享受这样的称呼,并且乐意在骑行过程中对大家露出笑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