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3种减肥食物让你吃成瘦子

2016-08-19 07:30:05来源:减肥ing

  正在减肥的人,除了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外,选择适宜的食物也很重要。选对了食物,就选择了健康,就选择了加速减肥。下面为您推荐3种减肥食物,让您吃的更健康,吃出好身材。

  黄瓜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新鲜黄瓜中含有的黄瓜酶能有效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因此黄瓜具有美容的效果。同时,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为皮肤提供充足的养分,有效对抗皮肤衰老。黄瓜中还含有特殊的丙醇二酸能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减少脂肪囤积体内,且清脆爽口,绝对适合追求窈窕的你!

  海藻 海藻低卡、高营养,最重要的是能提升代谢,不约而同被瘦身专家大力推荐,其中又以最好保存、做法简单的海带芽名列榜首!除此之外,海藻还富有食物纤维,这些纤维属硫酸多糖或酸性多糖之类的物质,除有前述食物纤维的功能外,有些也有抗癌活性。有些海藻含有较多量的镁,此元素可以舒解压力,避免因紧张引起心脏病。海藻含有微量的铜、锌及锰,此三微量元素在人体内过量会造成中毒现象,但在肝脏中若无法维持适量,则会导致肝脏受损。

  番茄 西红柿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消暑、补肾利尿等功能,可治热病伤津口渴、食欲不振、暑热内盛等病症。它有显着止血、降压、降低胆固醇作用,对治疗血友病和癞皮病有特殊功效。多吃西红柿还能减肥,鼎鼎有名的茄红素加上酸甜滋味,低卡又具有高饱足感,是最受专家青睐的减肥圣品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