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日本名模AKB减肥法 成功减肥不减胸

2013-10-11 01:14:07来源:减肥ing

  女人永远的课题不就是减肥跟美容吗?当然不追求外表的女生也存在,只是刚好不在今天的讨论范围内。即使生完小孩后还是一样正一样瘦的辣妹妈妈,小编也不是第一次分享给大家了,只是今天这位辣妹妈妈五十岚(ASUKA)比较特别,170公分的她自创了《AKB瘦身法》,让她在产后一年内从81kg瘦到现在的46kg,重点是!一口气瘦了35公斤,罩杯还是一样ABCDEFG,G CUP!!!G CUP!!!冲着G CUP,能不介绍一下吗?

  五十岚今年27岁,有一个快2岁的女儿,是社长的同时也是辣妹妈妈志I LOVE mama的读者模特儿。因为在杂志中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经验而开始受到妈妈们的瞩目,接着又上了会议等节目,把她自创的《AKB减肥法》分享给大家。

 

  瘦身后46公斤(170公分)

 

  瘦身前81公斤

 

  好啦!大家最想知道的《AKB减肥法》,很简单!就是你字面看到的那样!她每天会花一个小时(至少40分钟)跟着以AKB48为主的偶像团体的歌曲跳舞,当然没有人要你跳的完全一模一样,只要跟着她们的影片跳,就已经足够消耗卡路里啰!跳舞的时候为了防止瘦到胸部,所以会穿有美胸功能的内衣。

  跳完之后泡30分钟的半身浴效果会更好喔~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在开始跳的前15分钟,她会喝胺基酸粉来加速新陈代谢,让瘦身效果更显着!

  而AKB48这么多首歌曲中,她最推荐的还是“HEAVY ROTATION”和“飞翔入手”这两首歌。

  另外,在饮食方面还是稍微要注意一下:

  每天的晚餐都不吃碳水化合物;

  一个礼拜在外用餐次数最多两次(因为外食热量高);

  生理期结束前两天,开始无油饮食,并且持续5天(因为生理期后是减肥最有效果的时期)。

  她就是这样在1年内瘦回170公分/46公斤的喔~

  基本上I LOVE mama里的妈妈都有超能力!又会赚钱又正!喔对!不要怀疑你看到的都是人母~

  小孩一点都不像这个身材生的。

  重点还是ABCDEFG,G 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