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同时实现翘臀和S曲线的爬楼梯运动法

2015-05-17 06:48:23来源:减肥ing

  不只是瘦,该凸的地方有凸,该凹的地方有凹的身材实在是很诱人呢。尤其接下来就是一眼身材就见分晓的季节,是不是很多人有不少在意的地方呢?,推荐大家可以同时锻炼到好几个地方的小秘诀。

  锻链翘臀的爬楼梯法

  据说大多数欧美人的臀部较翘是因为和亚洲人相比,大腰肌的粗度有近两倍之多。想要提高臀型,首先就先刺激这个肌肉吧。

  根据石井教授的研究调查,发现大腿越向上提,越会增加大腰筋的负担。例如,爬楼梯时与其一阶一阶往上爬,两阶做一次爬,提高大腿的方式更能训练到大腰筋。虽然勉强是大忌,不过光是这样训练大腰筋就可以有效提臀喔。

  锻链大腰也可以缩小腰围!

  除了以上提到的,训练大腰筋也可以消除凸肥肚。首先大腰筋可以帮助打造腰部的S曲线,还可以帮助支撑骨盆在正确的位置,对於想要有良好的姿势就不可不有它的重要肌肉。因此,利用训练大腰筋可以让腹部周围和腰围缩小一个尺寸。

  大腰筋可以同时刺激到臀围和腰围。马上就来抬高大腿爬楼梯,朝向曼妙身材前进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