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为什么伸展运动对减肥效果非常好

2017-05-22 21:44:50来源:减肥ing

  伸展运动的难度很低,但是减肥效果非常好。

  身体僵硬对健康和减肥非常的不利

  身体发硬很容易变胖。因为身体发硬的时候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非常的不通畅,很容易造成废物和毒素的堆积,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外。最后造成脂肪堆积。

  肩酸也是肌肉硬和血液流动不好的一个症状。腰痛是因为身体硬,腰部负担过重造成的。

  身体变硬后血液的流动变得缓慢,身体必要的营养和氧气被运送的也慢了,导致代谢变低,能量消耗的效率变低,最终容易变成易胖的体质。

  伸展运动使身体变柔软,彻底改变体质

  身体变得柔软后,肌肉和筋腱的柔软性就会提高,血液和淋巴的循环会变好,代谢也会提高,就会变成易瘦的体质。

  肌肉的灵活性提高后,可以扩大关节的可动范围,日常生活被消费的卡路里自然会变多,这个也是变瘦的一个原因。此外,血液和淋巴的流动变好的话,可以消除寒症和浮肿等。

  伸展运动让肌肉有更好的状态,帮助肌肉伸展。伸展运动可以提高肌肉的灵活性,除了可以扩大关节的活动范围,还有可以调整呼吸,缓解精神紧张等作用,对身心状况的调整都能起到很多的作用。

  通过伸展运动,身体变得柔软后会帮助消耗大量的卡路里。

  因为身体很硬,所以运动范围很窄,运动起来又会造成疼痛,所以就不喜欢运动,越不运动越会僵硬。这是一个负面的循环。

  所以建议身体很硬的人,一点一点的做伸展运动,慢慢的将身体打开,变得柔软,彻底的改变全身的循环。将身体改善到正面的循环中来。调整身体状况,改变体质,最后变得更加的苗条。

  也就是说,身体坚硬的人做伸展运动,减肥效果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