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营养学家透露维密塑形秘诀 完美身材你值得拥有

2016-02-13 04:07:24来源:减肥ing

  维密的天使们塑造完美身形都有自己的秘诀,严苛的饮食和运动必不可少。营养中心首席营养家绍纳?威尔金森(Shona Wilkinson)给我们分析了维密塑形的秘诀。

  要想成为维密,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去年报名的500名模特中,仅有44名当选。维密的天使们身高必须5英尺9英寸(约合175cm)以上,腰围必须保持在24英寸(约合61cm)左右。拥有如此纤纤细腰,她们是怎么做的呢?让我们跟随绍纳一一揭秘。

  28岁的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拥有完美的腹部,她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果蔬汁:甘蓝、芹菜、苹果、黄瓜和柠檬,“每天我都会在家做果蔬汁,效果非常好”。绍纳称,果蔬汁是一种既快速,又简单的获取维生素,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K、矿物质钾、铁以及抗氧化剂的方法。

  34岁的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拥有魔鬼的身材,她除了吃大量的蔬菜,还服用一些养生片剂,像欧米伽-3,还有含有大量维生素B12、抗氧化剂和锌的复合维生素。绍纳表示,欧米伽-3脂肪酸能有效促进重要营养物质,如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不仅如此,这些养生剂片还有助于平和激素分泌、保持皮肤弹性、降低血压等。如今,阿德里亚娜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