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蔡依林保持火辣身材的瘦身秘诀

2008-09-07 08:03:53来源:39健康网

  又到夏季,还在烦恼吃多了会胖?又不想去运动瘦身?健身、健美操其实最适合在这个时间去做,既可以维持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还能帮忙你减肥。明星又是如何减肥的呢?

  蔡依林特别注重身材,她说会采购许多器材来锻炼身材,其中一个瘦腰秘诀就是猛摇“呼拉圈”。蔡依林说她会边看电视边摇,现在即使连续摇个半小时也不会掉落。“我平时会注意运动,喜欢打保龄球、跳舞,做仰卧起坐、呼啦圈。

  她坚持晚上六点过后,就不吃任何东西。但每天早上,她会吃维他命A、B、C还有钙片,补足营养。她说:“女人比较容易得便秘,我一紧张就会便秘,因此我一直都有泡酵母茶来喝。”

  她还有自己一套减肥食谱,包括水煮青菜、低卡饼干,绝不吃甜食,蔡依林说:“我虽然吃的清淡,但是营养都够!不过,大家千万不要过度的减肥,因为身体健康还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也都跟歌迷提倡健康、有肉的生活。”

  身材娇小,服装选择和搭配就显得越发重要。蔡依林喜欢穿低腰牛仔裤,秀出自己很好看的小蛮腰来。因为胸部没料,像她的造型服很多是小可爱加细肩衫。因为瘦小,很多可爱服装穿在身上,非常乖巧讨人爱。 蔡依林的胸部比较平坦,如今算是“平胸一族”。蔡依林笑说,胸部没料,穿衣服有好处也有坏处,像她的造型服很多是小可爱加细肩衫,有时快歌唱下来,心里担心的不是歌词或舞步,而是“小可爱会不会移位”。

  而且蔡依林告诉那些矮小身材的女孩不要因为自己没料就忙着增高、隆胸。女孩子,举止之间,都可以露出成熟女人味的,而且这个过程对很多女孩来说,都是必然的。她说:“我自己也慢慢有改变,感觉很好,对未来和爱情也有期待。我要变得‘小女人’一点。”

  算一下她的高跟凉鞋,家中就有二三十双;她还喜欢穿短裙,平时还会穿很“辣”的超短裙:“我希望自己越变越漂亮,越变越有‘小女人’味道。”蔡依林的形象在变,心理状态在变,声线也在变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