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只需4分钟 一个月后大肚腩就会消失!

2016-07-01 01:53:42来源:减肥ing

  饮食失调、久坐……这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会让你变成「小腹婆」。想要塑造身材,

  唯一的方法就是调整饮食,坚持运动。很多人抱怨工作太忙,没时间去健身房,那就每天拿出4分钟,做一下这个动作,坚持一个月後,你的身材会有意想不到的改变!

  这就是现在最流行的腹肌运动「平板支撑」。

  正确的「平板支撑」动作必须背部打直,甚至觉得肩胛骨周围的肌肉稍微有点酸;肚子绷紧,但不要缩小腹;屁股夹好,感觉要把屁股往肚子的方向卷进去;收紧下巴。

  国外网站曾经给出一份适合普通人的「平板支撑」训练计画,坚持28天就能看到明显的转变。

  前两天坚持20秒;第三天、第四天坚持30秒;第五天增加到40秒;第六天休息。

  第七天、第八天坚持45秒;第九天、第十天、第十一天增加到90秒;第十三天休息。

  第十四天、十五天坚持90秒;第十六天、十七天增加到120秒;第十八天增加到150秒;第十九天休息。

  第二十天、二十一天维持150秒;第二十二天、二十三天坚持180秒;第二十四天坚持210秒;第二十五天休息。

  第二十六天、二十七天坚持240秒;第二十八天坚持到自己没有力气为止。

  这就是「平板支撑」的标准教学动作。

  不要觉得简单,「平板支撑」虽然是很常见的运动动作,人们却很难做到符合标准。如果动作不对,可能会导致出力不正确,效果大减。「平板支撑」能够有效锻链全身肌肉,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就每天抽出几分钟尝试一下,雕琢出完美腹肌吧。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这个超有用的健身计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