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让你变身小蛮腰的10个好习惯

2016-02-16 07:10:33来源:减肥ing

  时常把握不好摄入和消耗的比例,就怕边喊减肥边堕落,最后还是偷偷地把腰上的“游泳圈”吹胀了。那么,一定坚持养成良好的减肥习惯,坚持下来整个人都会看起来就比较纤瘦了,压力不要太大。

  有效减肥会从日常细小的变化开始。日常生活中稍微的变化也可看到体重下降的效果。比起无条件的节食减肥改变那些错误的生活习惯更明智。下面是美国健康报道WEB MD介绍的“腹部减肥的10个习惯”。

  1.讲究饮食习惯

  深夜吃夜宵或者孩子的剩饭觉得可惜吃掉的大有人在。这样的饮食习惯大家知道不好,所以立马要改正才能顺利把肉减下来。

  2.必要的零食战略

  肚子饿却忍着不吃也会诱发正餐暴食对减肥也不好。所以比起糖分或卡路里含量高的零食多食用一些坚果类或者仙女果等食物会减肥和健康都有益。

  3.饿的时候不要去零食店

  肚子饿的时候去零食店或者小吃一条街的话会忍不住冲动消费。热量很高的食物一定会去买,所以不怎么贪吃的时候去也可以抑制购买那些食品。

  4.规范日常饮食

  身边朋友建议你的减肥食疗法不要悲喜交集盲目跟随,最适合自己体质状态的才是最适合的食疗方法。有规律的饮食也可以预防过食。

  5. 坐着吃饭

  买来吃的站着吃的话会诱发过食,找个位置坐下放在碗里吃也可以调节食入量。

  6.活用个人碟子和20分钟法则

  用餐的时候使用自己的碟子可以预防过食也卫生。还有大脑的饱满感是在用餐后的20分钟左右一定要铭记。每天用餐的时候胡吃海吃就是成为肉滚子的捷径。

  7.边喝水边细细咀嚼食物

  细细咀嚼食物的话既可以感受食物的美味也对消化好。用餐的时候适当的喝点水也会预防过食。

  8.用餐后立即刷牙

  吃完晚饭后边看电视边吃零食那减肥计划就化为泡影。但是晚上吃完晚饭后立即刷牙既可以减少贪吃的欲望又有益牙齿健康。

  9.吃零食的话就要“少量”

  最有营养的零食是脂肪和蛋白质含量少,复合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吃这种零食也不容易增胖。

  10.新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经过一整夜的休息后我们体内代谢和一天的能量都需要通过早餐来获得。预防晚上过食对减肥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