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几个简单有效的瘦腹技巧

2009-03-06 10:03:09来源:网络整理
  整天坐在办公室,是不是还在为不断鼓起的小肚子感到烦恼?不用怕,现在小编就教你几个简单的瘦腰妙招,轻轻松松就告别肥肚腩。

  仰卧起坐是去掉小肚腩的一计妙招,坚持做可以惊喜地发现肥小肚变得平坦起来。不过该方法贵在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哦!

  时刻保持正确的坐姿。下腹要收紧,将臀部尽量深地坐在椅子上,将腰和背部挺起。

  注意饮食,尽量多吃纤维素丰富的食物。比如土豆,玉米,胡萝卜,谷类,蘑菇,瓜子,水果等等,少吃油腻的食物。

  多喝黑茶。黑茶(中国的发酵茶)对抑制小肚腩有非常好的效果。饭前喝饭后各饮一杯,长期坚持下去,会有明显成效。

  洗澡的时候,可以按照冷水-温水-冷水的顺序进行,这个方法不但可以燃烧脂肪,还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一举两得。

  姐姐妹妹“练”起来,为了练就一条小蛮腰,大家一起努力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