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帮助甩掉腹部脂肪的几类食物

2014-11-03 07:37:21来源:减肥ing

  水果和蔬菜

  由于水果和蔬菜营养丰富,纤维含量高,有助于对抗慢性炎症,所以确保每天摄取足够量的水果和蔬菜。然而,一些新鲜农产品的效果更加明显。

  你的一日三餐中应包含一些对对抗炎症有显着作用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浆果类、西兰花、蘑菇、木瓜、菠萝和菠菜。

  绿茶

  这种不含有害物质的饮料对收腰和减少炎症的有很好的作用。绿茶中的黄酮类含有天然的对抗炎症的性能。并且绿茶的混合物EGCG已经被证实有助于减少体内脂肪的储存。

  单不饱和脂肪

  这类有利于身心的脂肪有助于你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健康值提升。橄榄油、杏仁和鳄梨等都含有这种脂肪。

  欧米茄—3脂肪酸

  研究表明一餐中含有大量的欧米茄—3脂肪酸和少量的欧米茄—6脂肪酸与炎症的减少有关。含有欧米茄——3脂肪酸的食物包括胡桃、亚麻仁和鱼,比如阿拉斯加的鲑鱼。

猜你喜欢